某天

在書店突擊新書時有本聳大的標題進入我眼簾,讓我不得不伸手拿起它研究研究

986622897.jpg  

[我瘦了50公斤]

多聳動的字眼阿,真的是 Oh My God!

但除了標題聳動外,最重要的當然是本人也有這項需求拉.......呵呵

話說

本人目前正處於"輕熟女"階段,但重點是我一點也不輕!

所謂的輕熟女不應該是像大仁哥所關注的程又青這樣嗎?!

知性  美麗  有想法  有目標  熱愛自我  熱愛工作  還有....瘦!!

當然不是骨瘦如柴弱不禁風,而是瘦得很健康美。

我想,這也應該是我的目標才是,但怎麼我會離目標月來越遠呢?

 

所以當我看到這本書時真的是默默又快速的拿起它,

我必須先說

本人並無任何批評之意,但研讀完後我真的不知道這本書該歸為何類?

健康類?  瘦身類?  炫耀類???

為何會有如此一類呢?

正常來說,瘦身書籍的內容除了作者為何想瘦的想法跟觀念外,通常還會有"怎麼瘦"的實行方法,right?

但看完整本書後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作者變瘦後一直有男性友人不斷的邀約她跟稱讚她,所以她覺得瘦

身很重要!

OK! 我贊成! 我也承認變瘦變美是需要鼓勵,也會得到讚美,因為這也是一種動力的來源嘛!

BUT!!  方法呢????  這應該才是書的重點吧!

所以  把它編在炫耀類我想不為過。

話說回來,我也是該好好學習作者努力不懈的精神,畢竟50公斤不是開玩笑,而3年也不是隨便亂混的,

她在書中有講一句我很認同但很難執行的話---減肥!要從現在開始!!

現在?  NOW??

太難了........因為我永遠有明天! 

所以人家會成功是不無道理的!

 

但既然已經把目標都明確的列出來了,還是努力達成吧!

其實辦法有很多,缺少的只是一份堅持而已。

"輕熟女"該回來了,不用去肖想別人的少女時代,那種事我想我也做不來,但至少自己冀望的輕熟女內外在

形象應該讓它盡快回歸才對!

努力堅持吧!   減肥~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亞 的頭像
    朵亞

    啟程。生活的旅行

    朵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